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丁世学指导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15:17:31 来源: 浏览:

   

(医学院 通讯员 李健强)12月16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校长丁世学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

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差距”,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组织纪律,切实落实上级决定;严明政治纪律,对党忠诚老实;加强组织建设,锤炼干部队伍;加强作风建设,持续保持清正廉洁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思路和措施。孙维权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提意见,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丁世学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丁世学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对医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检验,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会上严肃认真,问题分析全面深刻,举措到位,每位同志都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性锤炼。

丁世学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取得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要巩固和深化会议成果,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班子要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临床医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上取得重大突破;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业绩展现学习成果。

医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订工作方案。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为开好会议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审稿人:孙维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唐峻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宋双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