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附属医院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两项国家级表彰
2020-09-08 19:50:56 来源: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卜润慧)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学校附属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党委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国家级表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小明代表医院领奖。

获奖牌匾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附属医院党委坚强有力,作战“指挥部”织密阻击网,支部凝心聚力,作战“尖兵连”筑牢防疫墙,党员责任担当,作战“特种兵”守护生命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保证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坚强屏障。

审稿:聂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教师何珍获襄阳市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下一篇我校两名学生获评2019年度湖北省 “大学生自强之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