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年轻干部读书班开展“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 七一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2020-06-30 08:11:18 来源: 浏览:

   

(通讯员 胡磊)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全体学员的服务能力和治理水平,6月28日下午,年轻干部读书班组织全体学员赴老河口开展“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七一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学员先是到下四河淤村、李家染坊村、西关奇石村就基层党建、新农村建设、文化引领、产业发展等开展了学习调研。又到下四河淤村五县暴动会议旧址,参观学习了八七会议、鄂北秋收起义主题图文展,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调研结束后,全体学员和老河口市领导、人才办、文旅办、招商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开展了“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专题交流,老河口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乡村发展战略、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读书班班长介绍了学校服务襄阳地方经济建设的“四个襄阳”发展理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服务地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学员们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从不同的角度为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既要发挥高校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作用,也要从革命先烈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争先创优。


审稿人:叶永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下一篇年轻干部读书班交流发言摘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