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唐峻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8 17:39:27 来源: 浏览: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刘礼华)12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詹玉刚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詹玉刚同志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剖析,总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的主要收获、查摆问题的整体情况,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在个人检视剖析环节,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个人学习收获、个人事项汇报、存在的差距、原因分析与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深刻的剖析。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红红脸、出出汗”式的批评和帮助。

唐峻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唐峻指出,机械工程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检视问题比较客观,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务实,创造了好的经验,对学院工作全面推进、各项任务全面完成提供了充分保障,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了突破。

唐峻要求,机械工程学院要加强巩固主题教育效果,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主题教育阶段性、集中性地教育告一段落,但要杜绝过关的思想。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院要建立长效机制,克服松劲、松懈、收官的思想,要紧而又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继续抓好主题教育。二是发扬攻关精神,切实加强整改。坚决反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纸上整改,重要问题、主要问题要立行立改,要一一兑现向师生的承诺,要一一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并认真总结,形成制度。三是抓实抓细“回头看”工作。要认真检查参与对象是否全部参加,规定动作是否做到位,预期目标是否达到。四是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认真总结经验、健全完善制度、抓好制度贯彻落实。

唐峻对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在新的一年提振精气神,克难攻坚,继续保持好的发展态势,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学校事业发展中走在前列,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当好排头兵。

詹玉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这次民主生活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面从严治党,领导班子成员将带头担当负责、改进作风,切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审稿人:詹玉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王为一指导体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丁世学指导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