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2020-08-28 16:00:49 来源: 浏览: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  张维功)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活动,在全院掀起全员学习的热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经出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时间组织购买,做到每位教师人手一本。全院教师积极开展自主学习活动,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专题学习辅导活动。学院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先后组织收听收看了中央党校一级教授韩庆祥同志所做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的报告,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颜晓峰教授所做的《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报告,参加上海高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术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松、帅传系、周贵华、赵阳、李元五位教师参加湖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进行学习。

学院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交流,分享学习成果。8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饶银华教授、周淑芳博士在全院分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和感悟。8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阳博士在学院分享他参加湖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的学习心得。

学院各党支部结合8月份“党建引领,争取双胜利”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交流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频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后认为,高校教师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才能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熊明秀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总结和全面概括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深刻思想和伟大实践,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我们必须领先学、扎实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思想教育教学的全过程。”

 

审稿人:王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两名学生获评2019年度湖北省 “大学生自强之星” 下一篇年轻干部读书班开展“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 七一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