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宋双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2-06 12:35:32 来源: 浏览: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邢宇飞)12月5日晚,纪委书记宋双伟在北区六栋209教室,以《发扬奋斗精神,让党旗在隆中山下高高飘扬》为题,为联系班级政法学院法学1812班和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宋双伟在讲授党课时指出,同学们要深刻理解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所担负的初心与使命,要在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大学生要有明确的理想追求,树立远大理想,融入伟大时代。

宋双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七年知青岁月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担历史使命; 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大学时光,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要加强理论学习与体育锻炼,把准人生航道。

审稿人:汪萃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丁世学指导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朱青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