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王为一指导体育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5 14:56:55 来源: 浏览:

   

(体育学院  通讯员  詹中新)12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星主持。

袁红星介绍了体育学院党委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分析成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个人检视剖析环节,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个人理论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运用、践行群众路线和为师生服务力度、学习先进典型和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剖析,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整改举措。党委成员之间按照实事求是、触及根本、“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为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王为一指出,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落实到位;调查研究工作开展得深入、全面,班子成员对学院的整体情况掌握得比较透彻;检视问题全面、深刻,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认识比较明晰;在整改落实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地推动了工作、密切了师生关系,总体上达到了主题教育的预期成效。

王为一指出,体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务实、直接、有分量,检视问题客观、深入,整改措施针对性强,班子成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随时检视问题,认真完成整改,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任务的完成,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为一要求,体育学院要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强化主题教育的成效。一是要抓好“回头看”。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树立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持抓、长期抓。三是注重整改落实的实效,要让师生员工感受到整改的力度和良好效果。四是充分展示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体育发展。体育的实质是人文精神和体育精神的培养,要在全校把这两种精神发扬好,把体育人文和体育精神融入到全校两万名师生之中,进而推动体育学院的发展、推进学校的体育发展。

王为一还对体育学院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和运动校园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审稿人:袁红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朱青林指导食品·化工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唐峻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