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朱青林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2-06 11:40:25 来源: 浏览:

   

(后保部 通讯员 贺鹏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当前的重要任务,需要我们发扬担当作为精神去努力拼搏”。12月5日下午,副校长朱青林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守正创新,坚定制度自信;担当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李平摄

朱青林在党课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和发展起来的科学制度体系,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力保证,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坚持和巩固制度的捍卫者,做完善和发展制度的捍卫者,做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捍卫者。

朱青林强调,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既需要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高质量,也需要后勤服务保障的高质量。我们作为后勤服务保障人员要明确目标导向,搞好顶层设计,完善相关制度,推进内涵发展。在工作中强化制度的刚性,带头执行制度,发扬担当作为精神,扎实推进各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陈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宋双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资环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显实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