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刘伦钊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9 08:20:16 来源: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李平)11月28日下午,副校长刘伦钊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为分管部门的党员作题为《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伦钊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发展历史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太多的“中国奇迹”,告诫大家要不忘本来,要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

刘伦钊指出,面向未来,要在深刻认识党的精神特质中始终保持坚定执着的政治品格。要做到四个始终,即:始终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并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发展;始终选择正确的前进道路,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完善;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并在行动中坚定践行;始终坚持勇于自我革命,并在奋斗中砥砺前进。

刘伦钊讲党课

刘伦钊强调,立足当下,要在做好自己的事情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要认真检视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在谋划工作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宗旨意识、在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和担当精神等四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努力做到: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干事创业思想基础;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增强奋斗精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工作落实;严格廉洁自律,守住道德法规底线。

听完党课,人事处处长苏顺强、发展规划处处长滕建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郑明国、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先后交流了本次党课的体会,并结合岗位职责介绍了本部门主题教育相关情况。(图片均由李平摄)

审稿人:余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唐峻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篇【湖文好故事】夫妻同心育桃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