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峻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2019-11-29 18:25:45 来源: 浏览:

   

(交通学院通讯员叶万海)11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唐峻深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就学院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征求学院师生对学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会的意见建议,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博士、教授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议现场 通讯员提供

在听取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易良红、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詹玉刚所做的工作汇报后,唐峻指出,两个学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抓得早、结合工作抓的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学习贯彻落实。两个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按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开展,有一定的工作特色和亮点,下一阶段要继续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凸显主题教育实效。

唐峻同时就学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博士教授的意见建议。

校办副主任杜刚通报了唐峻同志在“学者大走访”中收集整理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唐峻指出,博士、教授们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积极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先后召开6次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整改落实工作。采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督查验收、逐项销号等措施,逐条逐项抓落实,确保了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广泛听取师生各方面意见建议,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尽最大努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调研会后,唐峻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唐峻指出,学懂弄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是要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之间相辅相成的关系,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与以往中央全会的一脉相承的关系,理解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才能实现共产党的初心,理解中国发展奇迹就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干出来的这一伟大成就。

唐峻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在想清楚如何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抓落实,理解教育之治是国家之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广大师生都置身其中,都应积极担负使命,为健全完善学校基层治理体系而有所作为。学校要继续依靠师生办学治校,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学院也要主动思考,积极行动,进一步增强办学治院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唐峻要求,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相结合;二是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三是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

审稿人:易良红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资环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显实效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刘伦钊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