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刘伦钊为新进教师作专题培训报告
2019-11-22 08:51:26 来源: 浏览:

   

(人事处 通讯员 焦树国)11月21日晚,学校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第八讲在N8-A405教室举行,副校长刘伦钊为新入职的50余名教师作题为《知校情校史  明责任使命》的专题培训报告。

专题培训现场 焦树国摄

刘伦钊分“历史与现状”“理念与愿景”“责任与使命”三个部分,从学校的历史娓娓讲起,重点介绍了学校目前建设和发展情况、取得的各项成绩、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前景,并结合新时代对高校教师的新要求,殷切寄语新入职教师:明确角色定位、明确责任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做“四有”好老师。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对校情校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的主人翁意识更强了,为学校美好愿景奋斗建功的热情更加高涨了。文传学院的魏红老师说:“学校发展前景好值得我们期待,更值得我们为之努力!”

审稿人:苏顺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长丁世学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我校干部代表参加省委宣讲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襄阳报告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