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言论】寒潮突袭 暖心入冬
2019-11-27 10:38:24 来源: 浏览:

   

11月24日,寒风乍起,襄阳大幅度降温,一夜入冬。

“天气突变,请大家提醒学生加衣服,并排查还没有棉衣的学生,关照到每一个学生。”24日下午17时,学校政工群里学工处处长周建修给全体政工人员发了一条工作提示。

当晚,学校官方微信及时推文《降温了怎么办?!快来看看小文的御寒漫画!》,用轻松有趣的漫画告诉同学们在寒潮来临之际如何做好防寒保暖。

早在11月初,天气逐渐转冷,各学院认真摸排在校生中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导致学习、生活受到影响的学生,学校为17位生活困难的学生发放临时生活补贴。

把学生放在心坎上,时时处处想着学生的冷暖与需要。看似细枝末节的小事,但这些细心贴心的举措却是真正关爱学生身心健康的实在举动,简单却温暖。

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让学生享有更好的教育,不仅是享有更好的知识教育,同时也能享有爱的教育。时刻把学生放在心上,加强人文关怀,让学生感受爱、传递爱,既是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也是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力举措。因为有爱,这个寒冬,学生会感到温暖。


(作者为学校新闻网记者 胡文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文好故事】夫妻同心育桃李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长丁世学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