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土建学院在南漳板桥镇举行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
2019-11-18 14:22:13 来源: 浏览: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通讯员 丁雨娟)11月17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传统古村落“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在南漳县板桥镇举行。板桥镇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泽锋、院党委副书记弋兵、板桥镇冯家湾村“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负责人张平乐教授及师生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师生代表合影 黎峰华 摄

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为他们搭建的实践活动平台,以后将积极主动地参加实践育人基地组织的各项活动,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冯泽锋介绍了板桥的历史文化、建筑特色,板桥历史源远流长,历史文化底蕴浓厚,目前保存有古民居·古寨·古建筑建筑物22幢,总面积2.8万余平方米,是湖北省古村落群最多、保护最完整的乡镇。他鼓励同学们经常到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实践活动建立与板桥民居更深厚的联系,增进对荆山山区传统村落的了解与认识。

审稿人:弋兵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书记唐峻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教务处组织召开区块链技术人才培养研讨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