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学学生座谈会
2018-11-17 12:39:00 来源: 浏览:

   

(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  王遂敏)为更好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深入了解学生对思政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课教学学生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奎、教务处副处长任强、学院督导小组成员和3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督导员王遂敏主持。

与会师生针对目前思政课教学与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32名学生代表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的视角,围绕思政课教学与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学生纷纷表达了对课堂讨论实践活动方式的高度认可,对课堂教学中教学内容安排、视频、PPT的恰当运用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一部分同学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师生互动表示满意,并对教材内容的讲解、作业布置、课堂提问、教学案例设计等多方面问题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奎表示,十分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反映了学生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对大家认可的教学经验向全院推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

座谈会现场 杨雪云摄

审稿人:王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湖北省示范思政课教学基地” 下一篇美术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