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省援藏办副主任庄辉锦一行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 深情援藏” 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5 11:43:01 来源: 浏览:

   

(校团委 通讯员 李宇)12月24日上午,湖北省援藏办副主任庄辉锦一行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深情援藏”主题党日活动,襄阳市援藏办相关领导、相关校领导、学工招就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成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建修主持。

活动开始前,庄辉锦代表省援藏办向我校颁发了湖北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学校奖牌,校长丁世学代表学校领取奖牌。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格桑花”赴藏支教队员代表万倩怡宣讲的团队支教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感动和教育,支部宣传委员王瑶珺以《校园盛开民族团结的“格桑花”——湖北文理学“一心双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体系的探索与实践》为题讲授了党课,支部党员纷纷发言谈体会感想。周建修代表支部表达了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巩固扩大“格桑花”民族团结进步成果,继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营造更加浓厚的“三全育人”氛围,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庄辉锦通报了湖北省援藏工作总体情况,肯定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特别是“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援藏办是“格桑花”支教团队的坚强后盾,以后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关注、关怀“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格桑花”之家展厅和校史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稿人:龚丽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线上主题党日: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