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峻带队到隆中社区对接“双报到”工作
2021-01-13 19:26:14 来源: 浏览:

   

(组织部 通讯员 罗漪)1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唐峻带队赴隆中街道隆中社区就“双报到”工作进行再次对接。

唐峻与社区负责人就深化学校与社区常态化沟通联系、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峻与社区负责人交流  罗漪摄

唐峻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报到”工作,始终把开展好“双报到”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坚持推进共驻共建各项要求落地见效。作为报到党组织,学校一定坚决服从社区安排,在疫情防控、社区治理、创文宣传等多方面全力以赴帮助社区解决困难和问题。

唐峻强调,将以社区需求为导向,立足学校特点和优势,面向社区继续开展好“线上爱心公益家教”、保健医疗知识宣传普及等活动,推动互联互动,促进学校和社区深度融合。

对接活动中,学校还向社区捐赠了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审稿人:王瑶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校纪委协调督办疫情防控及党员“双报到”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