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纪委协调督办疫情防控及党员“双报到”工作
2021-01-18 16:47:30 来源: 浏览: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通讯员 张银波)1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主持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党员“双报到”工作协调督办会,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社区“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到实处。学校办公室、保卫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隆中校区党员“双报到”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会议研究了隆中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前期设立隆中校区党员“双报到”党支部的基础上,每栋家属楼成立了党小组,明确党小组长(楼栋长)包保负责,实现疫情防控前沿党的组织全覆盖。

宋双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紧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松懈不得,马虎不得。要发挥党员“双报到”党建引领的优势,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把党员服务群众团结群众凝聚群众的作用发挥好。党支部要定期召开支委会,认真谋划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举措,要明确党小组长的职责,要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在抗疫一线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做表率。学校保卫处是隆中校区疫情防控的责任单位,要加强内外联系和统筹协调,支部成员、党小组长要分片包干,层层压实责任。隆中校区要在一周内把校区内房屋人员情况调查清楚,落实好社区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宋双伟要求,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参考今天隆中校区的做法,尽快组织其他两个校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及党员“双报到”工作,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保障师生生命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据了解,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监督,采取实地查看、暗访抽查等方式,靠前监督、一线察访,督促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党员“双报到”工作。

 

审稿人:张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各二级党组织相继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唐峻带队到隆中社区对接“双报到”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