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线上主题党日: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06 17:24:54 来源: 浏览:

   

(校园网综合消息 通讯员 余海忠 高敬伟 李玉奇 谢菲)近日,学校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通过各网络平台,陆续开展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各级各类防控措施及要求;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每名党员结合所学所思,结合自己在“党员双报到”活动中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交流心得体会。主题党日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每位党员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激发了每位党员在非常时期以非常工作状态、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行动自觉。

3月5日下午,教务质评联合党支部以“主动担当战‘疫’线,积极作为抗疫情”为主题,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与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体会。

3月4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通过微信视频会议平台举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熊华山在交流发言时指出,当下档案工作大有可为。作为合格的档案人,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应有的职业敏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所形成的疫情防控各种载体的档案材料,必将成为珍贵的馆藏史料。

3月5日下午,食品·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WeLink视频会议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就学习心得和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体会积极发言,并对下一阶段的教学、科研、毕业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党委副书记王为一在参加教务质评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交流发言时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既要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又要打好在线教学的阵地战,要积极参加学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在线教学的服务、组织与管理;要严格遵守各级党委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党员双报到”制度,认真履行好自己承担的工作职责,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校长助理曹健在参加采招中心与国际处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交流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按照市委在职“党员双报到”和学校党委要求,坚持把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冲锋在前,不惧辛劳,不折不扣落实好居住地社区和学校分配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任务,共同赢取战“疫”的最终胜利。

审稿人:聂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师生热议“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省援藏办副主任庄辉锦一行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 深情援藏” 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