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9-12-24 16:56:13 来源: 浏览:

   

(组织部 通讯员 陈媛)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24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唐峻、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支部)书记、机关及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为一主持。

会议现场  李平摄

会上,王为一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的基本情况。

王为一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照《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精心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党委班子和成员在认真学习、征求意见、检视问题、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从严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在12月6日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开展检视剖析,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上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查摆问题注重实事求是,二是原因剖析勇于揭短亮丑,三是开展批评做到动真碰硬。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训集在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有水平、有辣味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体现在准备工作充分,交心谈心坦诚,征求意见广泛,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真正体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见情怀。

唐峻作总结讲话。唐峻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做好全面总结并认真谋划新一年的工作,统筹做好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期末考试、年终分配、安全稳定、人才稳定等各项工作。

审稿人:叶永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省援藏办副主任庄辉锦一行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 深情援藏”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者赴保康县六个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