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启动2020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工作
2020-04-01 15:44:40 来源: 浏览:

   

(组织部 通讯员 陈媛)为有序推进本学期初党建工作,扎实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教育培训,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关于做好抗疫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党校于三月中旬启动了2020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培训工作。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疫情特殊时期,由学校党校统筹部署,各二级学院分党校精心组织、有序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利用网络平台,以线上视频教学为主,以疫情防控为教科书,通过系统培训旨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领会和掌握,明确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深厚情怀。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二级党组织严格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要求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党委组织部提早对2020年党建工作统筹谋划,抓细抓实发展党员及培训工作,下发了系列党建工作相关《工作提示》和《关于做好新学期初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学校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管理服务、后勤保障一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有序开展;以有力的行动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审稿人:叶永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