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推进会
2020-04-04 11:40:46 来源: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胡旭)4月3日下午,副校长朱青林通过WeLink主持召开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办主任王守忠传达了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宣传部、计财处、保卫处、新区办、后保部、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朱青林在会上强调,虽然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扎实有效地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为复学做好扎实的准备工作。

朱青林要求,要继续扎扎实实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结合第32个爱国卫生月“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活动主题,组织发动全校教职工做好除“四害”、防疫情,彻底清除校园卫生死角;要坚持做好健康监测和日常消杀工作;要持续加强校园封闭管理,经常排查,加强监控;要广泛发动,加强宣传,凝聚共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要扎实做好开学各项预案的完善和演练,把各项具体措施落实到一线,努力做到全员参与爱卫、全员参与抗疫。


审稿人:聂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篇学校启动2020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