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2019-12-04 18:53:26 来源: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李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教授来校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校领导、中层干部、马院教师、辅导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刘伦钊主持。

报告会现场

黄岭峻以“‘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为题,运用大量史料、数据、图片,从四中全会展示了“中国之治”成就、描绘了“中国之治”愿景、彰显了“中国之治”优势、部署了“中国之治”任务、激发了“中国之治”能力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黄岭峻强调,“中国之治”的根本奧秘就在于制度优势,我们要认清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发挥制度威力。黄岭峻还运用实例对“中国之治”13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中国之治”提高了政治引领能力、法治保障能力、德治教化能力、自治强基能力和智治支撑能力。

黄岭峻作报告

刘伦钊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通过这次报告,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增强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致力推进学校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图片均由李平摄)

审稿人:聂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举行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