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举行
2019-12-07 13:59:59 来源: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李平)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2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训集、副组长邵俊和指导组成员陈勇、袁明、董红、贾秀丽出席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校长、校长助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唐峻主持。

会议现场

唐峻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严格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方案,狠抓推进落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学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求,代表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剖析检查。

校领导唐峻、丁世学、王为一、宋双伟、刘伦钊、朱青林依次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批评和帮助,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邵俊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邵俊指出,湖北文理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比较扎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邵俊建议,学校下一步整改工作要抓紧抓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邵俊点评

朱训集在民主生活会上讲话。朱训集指出,湖北文理学院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方面做的到位,在进一步抓实抓细上下了很多功夫;在调查研究贯彻始终方面做的到位,在深入开展学校高质量发展调研的基础上,深入扎实地开展学者大走访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检视问题方面很务实,有刀刃向内的勇气;在整改落实方面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

朱训集讲话

朱训集指出,湖北文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有水平、有辣味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体现在准备工作充分,交心谈心坦诚,征求意见广泛,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真正体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见情怀。

朱训集要求,学校要在推动省属地方高校高质量发展上更加用力,更好地服务襄阳和湖北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和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要求,更好地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要在加强学校内部管理方面更加务实重行,要把学校提出的先进管理理念以及相应的管理措施、管理办法落实落地,要把相关内容纳入目标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指标;要在推动整改落实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方面更加用心用情用力;要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落实工作和建立现代大学制度、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机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更好地发挥二级学院的作用,加强二级学院单位建设,要加强选树担当作为好干部好老师的典型。

唐峻表态发言

唐峻在民主生活会上作表态发言。唐峻表示,学校党委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站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政治高度,抓好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方案整改措施的落实;要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求,建立健全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聂军    图片由李平摄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师生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篇党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