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领导集中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31 10:05:40 来源: 浏览:

   

(组织部 通讯员 陈媛)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纪委书记宋双伟,副校长王为一、汪云、刘伦钊,校长助理曹健亲切看望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授、高层次人才代表以及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教授王辉斌的家中,党委书记唐峻详细询问了王教授的生活和健康近况,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衷心感谢老教授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唐峻同王辉斌教授座谈交流

校长丁世学来到高层次人才代表戴高鹏博士的家中,与他谈工作、话家常。丁世学表示学校将为教师创造更好的条件,支持教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做出更大的成就。

丁世学同戴高鹏博士座谈交流

在困难教职工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或家属的患病及治疗情况,并表示,学校一直十分关心教职工的生活,鼓励困难教职工和家属树立信心,振作精神,克服困难,早日度过难关。

多年来,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凝心聚力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教职工身边。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也通过不同形式,看望慰问本单位退休的老同志和广大校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审稿人:叶永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学校倡导师生不过洋节过传统节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