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格桑花”赴藏支教项目获评全国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20-07-24 07:14:44 来源: 浏览:

   

(校团委 通讯员 李宇)近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18个部门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暨百名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名单公布,我校“绽放高原支教路 格桑花开别样红”赴藏支教项目获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全国推选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旨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志愿服务贴近社会、贴近百姓、贴近生活。

审稿人:龚丽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