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湖北文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公开征求意见
2020-09-11 10:18:01 来源: 浏览: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创建综合性大学的关键时期。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将全面回顾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学校办学经验,确定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举措,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综合性大学的步伐。

认真谋划第二次党代会,科学研究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对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以交通为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谋划好党代会和科学研究编制“十四五”规划,学校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师生智慧、基层经验、专家意见吸收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即日起,特面向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离退休老同志、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学校网站开辟“建言党代会  献策‘十四五’”征求意见专栏广泛征求意见。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分析意见和建议,并提供给相关部门参考,在党代会报告和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一、建言主题

结合学校办学目标和办学定位、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学科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和新校区建设等工作,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从规划思路、对策措施、综合改革、大学治理现代化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言简意赅的短文,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论证充分的文稿。

三、征集时间

集中征集阶段:2020年9月10日至2021年5月30日。

集中征集结束后,如有意见建议也随时欢迎大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参与。

四、参与方式

在校园网首页点击“建言党代会  献策‘十四五’”征求意见专栏,进入后按照提示进行留言。也可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xcb@hbuas.edu.cn,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建言献策网址链接:http://jyxc.hbuas.edu.cn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篇“格桑花”队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