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委宣讲团成员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1 11:51:43 来源: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李平)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罗丽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师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主持。

报告会现场  李平摄

报告会上,罗丽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图片和实例,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了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13个显著优势,对《决定》提出的完善和发展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重大部署进行了系统解读。罗丽在报告中指出,抓好四中全会的学习贯彻需要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制度意识、加强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提高治理能力上下功夫。

大家一致认为,罗丽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审稿人:余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把思政课搬上历史情景剧舞台 下一篇学校举办创新教育与课程建设思考研讨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