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9-11-30 08:49:15 来源: 浏览:

   

(物电学院 通讯员 黄河 姚伦闻)11月29日晚,我校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北区团学之家举行。

比赛现场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挑选,十位选手参加当晚的决赛。选手们立足学生本职,紧扣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悟,以生动的事例,切身的感受,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充分体现了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情怀。演讲主题鲜明,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物电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隆中研习社承办。比赛深刻展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表达了我校学生严格自我要求,努力成为心中有信念、肩上有担当、手上有本领、脚下有行动的优秀新青年的决心。(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审稿人:尹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全校教师认真学习新《办法》 落实“四严”要求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