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9-04-25 18:35:37 来源: 浏览:

   

(校团委 通讯员 李宇 陈正镇)4月24日下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青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团委委员、学院分团委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参加学习活动,校团委书记王瑶珺作总结讲话。

学习会现场  李平摄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学习视频。青年教师郭壮、林万雷、万倩怡,学生代表赵富帅、江濛萌、张曦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对新时代加强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研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重要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五四历史,加强五四研究,传承五四精神。要抓好学习宣传,精心组织好五四100年系列纪念活动,广泛持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精心策划开展深入有效、内容新颖、贴近青年学生的主题团日活动。要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思想、文化、实践、服务、组织育人,组织动员青年学生爱学习、爱锻炼、爱公益,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用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王瑶珺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襄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学校举行四月党建工作研讨会暨“书记沙龙”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