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4-30 15:59:26 来源: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卜润慧)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途径,收听收看纪念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集中收看,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各二级学院组织师生在会议室、教室、学生寝室、实验室等收听收看纪念大会,团学骨干在“格桑花之家”展厅集体收看。











(图片由相关单位通讯员提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篇襄阳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在我校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