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红色文化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2018-12-17 10:06:14 来源: 浏览:

   

(政法学院  通讯员  秦春蕾)12月16日,“湖北文理学院红色文化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在枣阳市琚湾镇程克绳故居举行,纪委书记宋双伟,枣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俊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教师参加活动。

宋双伟与黄俊共同为实践育人基地揭牌。宋双伟嘱咐全体教师,要深化中共党史研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了解我党走过的艰辛历程,熟悉党的光荣传统、光辉历史与优良作风,并善于从地方红色文化资源中汲取富有感染力的鲜活英雄案例和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学生,传承好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揭牌仪式后,全体教师参观了程克绳故居,在庄严的党旗下,宋双伟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审稿人:王礼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篇提升统战工作 增强统战知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